盐灰9527

乱七八糟 嘻嘻嘻嘻

【不务正业系列】推荐一些实用网站

嗷mark

美人赠我糖葫芦:

欢迎转载,但请勿转出LOFTER。


前排再推一下“网易蜗牛读书”,运营团队请给我打钱好嘛!


上课太无聊了,摸了个小鱼。


希望大家都能注意在网上保护好自己的隐私,注意信息安全。




1. 在线写作网站:telegra.ph 




在线写作网站,界面简洁,操作方便,编辑完毕点击“PUBLISH”按钮即可生成专属的链接,直接复制分享即可。建议在本地写完后再线上复制,适合作为石墨的替代。


telegra.ph界面如图:





2. 免费匿名邮箱:protonmail ; yopmail




发现的两个瑰宝邮箱服务,免费且匿名。相当喜欢protonmail,专门用来注册不是非常重要的网站和APP服务,500M免费流量已经够用。后面的邮箱可以生成随机地址,好处是不需要注册和设置密码,坏处是忘掉密码比较麻烦,主要用来注册一些迫不得已和用完就扔的服务。


protonmail界面如图:





yopmail界面如图:





3. 虚拟SMS接收服务 




提供国外虚拟手机号码,可用来接收注册码。建议用于注册不太重要或者临时性的网站服务,因为无法找回密码。不可以拿来注册围脖小号,因为手机号码数量有限。





4. 免费文件传输服务 




可以传输5GB以下的文件并生成链接分享。如果某盘分享容易失效的话,可以尝试使用这个传输服务。视频还是别了,给人家服务器增加负担多不好啊。





5. 多抓鱼 




二手书交易平台。可以直接搜索那(gong)啥(zhong)号“多抓鱼”,可以买到价格比较合适的二手书,也可以卖出自己的闲置书。我在上面卖了有800块的二手书了,搬家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一般按照折扣价收书,1-5折我都卖过,不像卖废品那样心疼,也不像挂在某鱼那么心累。凑齐48元或者8本书即可卖书,后台操作,SF到付,真的很方便(竖大拇指!







✨最后推荐两个最近很喜欢的网站✨




1. 松冈正岗の千夜千册 




一个日本人做的个人读书博客,不知道直接点能不能看见。看不懂日语大丈夫(我也不懂!但是网站做得真的好精细好漂亮,完全满足强迫症。





2. 春天来了我们一起看动物吧 




有很多很多土土的动物照片,特别特别可爱!沉迷于看傻乎乎的动物照片!


送大家很多企鹅~








评论

热度(10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