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灰9527

乱七八糟 嘻嘻嘻嘻

Call me by your name(短完)

引用了CMBYN的同居背景,基本设定,以及一些场景。

类似现实年龄差但都还不有名的师哥小董x师弟昊然

可以配合电影原声带食用




1.

花姐进门身后跟着一个小伙子的时候,董子健开始觉得花姐有事儿没事儿往家里领人的这个习惯母子俩真得好好聊聊了。前两天花姐又见了齐老师,聊着天齐老师说到最近有一个刚毕业宿舍到期的小孩,难得的有天分肯下功夫长得还帅,就是没什么背景进演艺圈还得混一混,想着怎么能帮衬帮衬,花姐一拍脑袋那住我们家来呗,这几个月有空我带他多见见人。花姐在演艺圈这些年这样的事儿没少干,专门为各路人马牵线搭桥,用董子健的话来说是个“正经拉皮条的”。其实董子健倒不在乎家里多住个人,大多数时候也挺好玩的,只不过从小被宠坏了总觉得自己也是一核心家庭成员,至少应该先过问一下他的意见。

老大不愿意地趿拉着拖鞋从楼上下来,花姐拉过身后那个男生仿佛这才是她亲儿子似地介绍:“这是刘昊然,刚毕业还得在北京留一阵在我们家住一段儿。也是中戏的,说起来还是你师弟。”

那男生,刘昊然是吧,穿着拖鞋装模做样地站直了,脸上绽开一个笑乖巧地伸出手:

“师哥好师哥好,请多关照。”

这是董子健第一次见这对虎牙,竟然有点清风徐来的感觉,伸出手跟虎牙打了声招呼,心里想行吧,凑合准了。

 

“昊然你随意点,这几天没事儿,董子健你多带昊然四处转转。”

花姐这么吩咐了,小董同学自然也只好遵命,目送花姐回了房,客厅里剩下两个初次见面的年轻人。

“有什么想去的地儿?”董子健一把瘫在沙发上。

“就最有名的,最俗的,最游客的景点,再踩一遍。”刘昊然也在沙发扶手上坐下来,语气带着年轻人之间自来的熟稔,让人忍不住地加分。

“会骑自行车吗?如果你不想重温京城地铁的风土人情的话,咱还是不遭那个罪了。”

“当然。听您安排。”刘昊然还微微举了个躬作出恭敬的样子,董子健听出这个“您”的重音对北京口音的针对性,抬抬脚把刘昊然从扶手上踹了下去。

 

 

2.

第二天董子健还想着特地早点起,从车库里找出自己以前的自行车推到大爷那换了胎,结果还碰见了晨跑的刘昊然:

“你起这么早?”

“是啊我习惯了。你也挺早。”

“还不是为了给你弄车。你这是在…跑步?”

“嗯,我习惯早上起来跑跑步。”

“健康啊,失敬失敬。”

正好大爷把轱辘卸完了搓着手问:“小董,胎换五十的还是八十的?”

董东咚心虚地看一眼刘昊然,心一横牙一咬:“八十的吧!”

刘昊然眼神威逼成功,站在那葡萄藤架子下面放出一个笑来:

“谢谢师哥。”

小董第二次仔细看见这对虎牙,搭配着刚晨跑完热气腾腾的少年坏笑的眼窝。忍不住在心里默默地想,小伙子长得是真好看。

 

 

后面不知道为什么发不了 🍎见吧

评论(17)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