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灰9527

乱七八糟 嘻嘻嘻嘻

130805


这篇算是实事发散  起源是玛莎船长在kkbox的不慎发言
歌单传送 https://tieba.baidu.com/p/2468758249



以下正文


1
又是一次表演的结束。玛莎洗完澡带着没干的头发抱着笔电大步走到谚明房间。 
一屁股在床上坐下,打开笔电兀自检查今日大事件。房间主人认命地从电脑前站起来,拿过电吹风吹干那头长发。 

“说了多少次头发要马上吹干啊。宾馆空调很冷,又不能调温度。” 
“啧。”被暖风吹着的人舒服得有些困意,好像不情愿说教打破了气氛。本想开脸书却点错上了KKBOX,看着歌迷大呼小叫的,心情大好的莎爷决定大发一次慈悲。 
“嗯?怎么半夜突然去开船了。早点睡吧,明天还有一场。”说着关了电吹风,双手揉着发根,确认都吹干了。 
“啧,还不就不小心打开被抓到。”脑袋在别人手里很舒服。使用着不耐烦的语调,一边老老实实地打开播放列表排歌单。 

2
歌单已经接近尾声放到了Tizzy Bac,玛莎伸个懒腰,想起上次看踢机被的live已经是好久前的事了。他们的现场真是玛莎偏爱的风格,惠婷女王气质让人折服,哲毓的贝斯非常有想法。前源打鼓真是超帅啊,不是最疯狂的甩头,但全身都随着节奏展现出热情和力量,是连男生都移不开眼睛的帅气。 
对比之下,这个坐在电脑前面看报表的刘老板,真让人忍不住关心一下最近业绩如何市场怎样。虽然,现在这样微微皱眉的侧面也有那么点帅...... 

突然想到什么,小咪无声地咧出一个巨大坏笑,敲下这首歌最后一句评论: 
“前源打鼓好帅,乐团界鼓手帅度第一名”
嗯,好像不够,
“(爱心)”

刘先生,不准生气呦~ 

3
已经睡下的玛莎总觉得有点不舒服,好像眼前有一片阴影。烦躁地睁开眼。 
“靠!刘谚明!你他妈大半夜一动不动站在这里吓人啊!” 
站定的人不为所动,只是指着笔电的荧幕:“怎么回事。” 

被质问的语气吓到,玛莎眯着眼睛凑近一看。啊,不是刚刚自己开船时对前源的评价嘛。 
“怎么样,有意见?”计划成功的人掩住得意,“不是事实么?不是前源难道是你?” 
看着那人被噎住的样子真是人生最大乐事,得寸进尺地伸出手捏着那人的下巴,摘掉眼镜翻来翻去地审视: 
“不是我说,不帅就是要承认啊,公务员定哥哥~你要是去文化局上班的话还...唔!” 

靠,没出口的话被不容拒绝的吻堵回去。哼,老子摘眼镜是为了方便你吃豆腐的吗?!

“不是你说。”终于看穿这小把戏的公务员先生在吻得小咪完全放弃继续吐槽后才稍稍放开一些,看着还在喘气半阖着眼睑的家伙想,我这辈子算是拿你没办法了, 
“不是你说。
是我不帅这件事,只有你不能说。”

End

评论(3)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