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灰9527

乱七八糟 嘻嘻嘻嘻

玛莎走进这个阔别已久的房间,他确实没有想到分手后的第一次见面就是这个地点。书桌还是一样的整洁,床头柜上的一包烟突兀地催促他说点什么。
“怎么开始抽烟了?”玛莎拿起那包烟。
作为一个多年老烟枪这话说得着实有些心虚。在一起的那些年,刘谚明不知道劝了他多少次戒烟,也不知道接着吸了他多少二手烟。他总是爱他这样,坚持而温柔,管束又纵容。
“也没有开始抽,只是有几次。”特别想你的时候。刘谚明简单收拾了客厅的杂物,走过来。
“嗯?”

“有一阵子特别心烦,抽了几次,可能是想知道你抽烟的时候的心情。”刘谚明坦荡荡看过去,“但是抽得越多,反而只是头晕恶心,想吐的那种生理性恶心。我的身体不适应,没有办法。
就像我喜欢你一样,这是我的身体告诉我的事情,我没有办法否认。”

评论(2)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