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灰9527

乱七八糟 嘻嘻嘻嘻

校园清水小甜文1.0

贴吧搬运  写于20130921

如题目一般的傻白甜小甜饼




1.



下雨天,一把伞。



“真是有够背诶早知道就不来图书馆…….刘谚明你有带伞哦。”



“对啊,手机上不都有天气预报。”



校园里的路不平,两个人跳来跳去避开各种水洼水塘。玛莎看着谚明为了给自己撑伞湿了大半边肩膀皱起眉头,但又因为杀千刀的身高找不到拒绝的理由。



“诶我来撑啦你都一直淋到……”



“不行的。你长头发湿了很容易感冒。别乱动啦这样连你也遮不到了。”



玛莎无可奈何地瞪着刘谚明的侧脸,有点后悔自己干嘛坚持拖他来图书馆,万一过两天感冒了送饭端水的又是谁啊。



“嗯…其实……”



“有话快说!”



“怕我淋到的话,靠近点不就好了。”谚明说完深吸一口气,别过去微红的脸。



玛莎下意识的退开了点,看看谚明,脸红了。



下雨嘛,滴答,滴答,滴答。



靠近一点,再靠近一点。



直到肩膀完全靠在一起,干脆圈上他撑伞的手臂。



几乎完全僵直的人终于松一口气。



下雨天真好啊。





2.



下课了,谚明和玛莎坐在路边看美眉。



“诶,这个我看到好几次了,不错诶。”:



“别想啦,早有主了。昨天跟一个男的一起吃饭。”



“那这个这个,水哦,看起来是学妹。”



“什么学妹啦,大三生物制药的学姐,昨天还在解剖室见过。”



“啧,你哪来这么多资料,那你说哪个好?”



刘谚明笑着扭过头掐上身旁的娃娃脸:“这个好。”



“屁啦!”



炸毛的人跳起来拍干净屁股作势要走,好像又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东西狂笑起来。



“谚明谚明,你过来看!”



原来是地上的一个水泥口袋,为标明属性用方框框着写了一个“粗”,蔡升晏同学就像用体重秤一样站上去,看着那个粗笑得一脸淫荡。



“来来来,谚明,你过来。”



“干嘛啦……”真的很蠢诶。被推搡的人老大不情愿。



“你站上去,看看能不能把这个‘粗’变成‘细’!”






刘谚明有点无语。



“你妈啦,我细不细你又知道了!”



“快点啊来试试看!”






对面的人笑得花枝乱颤,一边还拽着自己的手往水泥袋上扯。还真以为我治不了你了,嗯?



干脆一把打横抱抱起来,玛莎下意识地勾住刘谚明的脖子保持平衡:“靠你干吗!”



大跨步地走到水泥袋子上站定,捉住那双不知道往哪儿放的眼睛。



“这样,就是粗了。”






虽然心里的吐槽是,谁赐予你耍流氓开黄腔都如此正经的能力,不过挣扎着叫他放下来的同时,怎么也收不住心里的高兴。





3.



公车站牌下的百无聊赖,阳光把影子投在地上。



玛莎有点烦躁,拨拨头发:“诶刘谚明,拜托你别晃来晃去好不好,身上长虫哦。”



“玛莎,你看。”被说的人毫不在意,指指地上的影子。



“什么啦。”



“这样,”轻轻转动身体,两人的影子碰在一起,“这样我就可以亲到你诶。”



“你……屁啦。你很无聊诶。”



“莎莎不要害羞呦来让学长亲一下~”



“滚你的我踹你下盘!”



“你这个影子看起来腿好短哈哈哈哈!”



“你妹的老子才不……”



脸颊上突如其来的柔软触感让所有脏话嬉笑肥皂泡一般嘭地消失,只剩下刘谚明偷袭成功后逆着光的欣长身影。



夏日的香樟叶,蝉鸣,滚烫的柏油路,刮花的公车站牌,烧红的脸,恋爱的少年。




4.



下课铃打开学校的开关,人群喧闹着涌出教室。



刘谚明逆着人流熟门熟路地找到那个教室,果然,倒数第二排的角落还趴着那颗头发都睡乱了的脑袋。



在旁边坐下翻开那本崭新的线性代数,啧啧,这家伙大概从开学就没听过这门课了吧。



看看眼前的人,枕着手臂均匀地呼吸,估计醒来又要叫唤手麻掉了。零散的长发盖在脸上,大概原本是想遮掩着睡着的表情,结果睡熟了也就再顾不上,有几小撮头发散在鼻尖和嘴唇上,弄得有点痒,导致他偶尔皱皱鼻子撅起嘴。



刘谚明本来今天很忙,二十分钟以后就有一个学生会议。只不过下了课还是习惯性往这边走。学生会的下属策划案通不过只好自己写,明天就有个大型晚会而现在主持人却突然生病。这些谚明都很想跟蔡升晏抱怨,听他一边损人一边替他想解决的办法。



不过现在都不重要了。



刘谚明放下身上的包,松了松筋骨趴在蔡升晏旁边闭上眼睛。



我连蔡升晏都能搞定,还有什么搞不定的。





5.



等蔡升晏收拾好那些参考文件原文书以及笔电笔记本的时候,晚自习的人们早已经奔向寝室的怀抱。只剩下刘谚明习以为常地关窗关电扇,看到蔡升晏整理好了无奈地笑了笑,示意他把灯关一下。



“啪。”人造光源停止工作的瞬间才让人真正有了天色已晚的知觉。蔡升晏关了灯转过身,却撞上一个结实的胸口。



面前的人伸出手去锁了门,并不收回手,反而把他圈在双臂和门板之间。



“干嘛啦早点回去了。”



“不行,让我亲一下再走。”



蔡升晏顿时烧红了脸,借着黑暗的掩饰默默吐槽刘谚明你到底哪里学来的这些耍流氓的招数。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回答,难道要让他蔡大爷说出“你亲吧”?随便啧了一下闭上眼睛。



心跳声充斥着整个世界。刘谚明俯下身去,碰了碰额头,鼻尖在黑暗中摸索着对方的位置,沿着鼻梁慢慢滑下去,第一次离他这么近,几乎共享同一份氧气,甚至感觉得到他脸颊滚烫的温度,他睫毛细微的颤动。



刘谚明突然有点后悔了,初吻不都是应该灯光美气氛佳情不自禁那什么,现在自己要来的这算怎么回事,亲完之后要是他死不承认怎么办。



蔡升晏等了半天也不见他亲下来,心里吐槽了无数遍,心一横干脆抬起脸,自己主动印上他的嘴唇。



印了一会儿蔡升晏就觉得不好意思,脖子一缩退了下来。



“刘谚明,你很没用诶。”



依稀看见那人笑得得意又灿烂。干啦,这以后一定会成为终身把柄。



“是啊,我的错,不知道蔡升晏同学这么着急呢~”



“急你……唔!”



这次没有任何犹豫,刘谚明揽住蔡升晏的腰亲了下去。甚至在蔡升晏来不及反应微微张开嘴的间隙,咬住他的下唇,舌尖偷溜进去品尝这期待已久的甜蜜。



这张平时尖酸刻薄的嘴现在尝起来倒是很软嘛,而且甜甜的。这直接导致了此后大多数蔡升晏嘴皮子翻飞喷射毒液的时候,刘谚明只是微笑着满脑子的“亲他亲他亲他亲他”……






“喂你别笑了倒是专心点啊。”



“不是啦你这手弄得我腰很痒啊……”






一段属于校园的恋情。天和地,我和你,自习室和星星。




6.



“靠陈信宏你是少女心啊还弄这种什么视频留言……为什么每次都有这种问姓名性别的问题,跳过跳过。”



“年少无知。”



“刘谚明还不就烂人一个,花心大萝卜还怪癖一堆,做事是还蛮认真啦不过做人就欠缺了点。”



“虽然说我们俩显然不是在一个层次上的人不过要说了解嘛以我博爱哲学的头脑搞定他还不是轻而易举的事。”



“诶你觉不觉得这东西拍出来会很像某种你很熟悉的小电影……这什么鸟题‘以某种文体比喻你们的恋情’?猎奇文呐多合适!好啦认真说,大概就那种校园小说?废话当然清水啊温尚翊你少给我淫荡!”



“关你屁事!”



“希望以后能有个自己喜欢不会被憋死的工作吧。希望刘谚明先生能实现他的伟大理想——赚钱,赚大钱!”



“永远你个头言情小说看多了吧!你知道人间总是存在许多的随机与未知嘛,人生也是因为这样动荡的不确定性因而精彩又彷徨嘛。就算我说了是又怎么样上帝爷爷会因此就微笑点点头拍拍我的脑袋吗?这当然是一种非常理想的状态啦只能说就像钱一样不是你想有就有的啦……什么正面回答,你们自己问他去!”






7.



“这就开始了哦?嗯,咳咳,姓名刘谚明,性别男。”



“怎么在一起?其实没有很明确的表白啊什么的,只不过我个人的话是从第一次看见他就觉得,啊,就是他了。”



“蔡升晏是很有意思的人啊。(笑)嗯,很聪明很…随性(笑)。嗯,也很可爱的。”



“说实话其实有时候我会觉得自己不了解他,不过不知所措的时候有时候我就凭着感觉来啊,目前基本都是对的。所以说,我觉得我还是了解他的。”



“文体……我不怎么看小说啊哪知道什么文体。就最简单的好的那种吧。我觉得我们是很简单的。”



“怎么还有这种问题……就,目前就接吻而已啊……什么动作慢我们都是学生诶……”



“希望自己能赚一些钱吧,至少养活那谁,他也可以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我知道世界是这样的啊没有钱不行啊,所以,那些不好的我来就好了。”






“嗯,会的。我相信我们会永远在一起。”





End


评论(9)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